仓皇北顾

记个小段子

时间线大概是欺诈师告诉她自己身份的时候

罪木蜜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高兴了。当她沿着石板路往回走时,膝盖软到想要跪下去,但同时精神又亢奋到想要飘起来。

她感觉自己在大笑,又或者在高声尖叫,想把胸中狂热的感情宣泄出来,但过度亢奋让她陷入了短暂的失声,只能从喉咙里发出轻微的“嗬嗬”声。

第一次,有人愿意相信她,第一次,有人把这么重要的秘密告诉了她一个人,也是第一次,被人依赖和感谢。从来没有过的,要是能一直被这样依赖,要是能一直…一直的话……

她感觉自己的脑浆在沸腾,眼泪口水汗水糊的满脸都是,神经仿佛断裂了一样让手足失控,以至于撞到了什么也毫无知觉。

她透过被泪水模糊的视线,隐约是两条欣长白皙的腿。“对不起对不起,请原谅我…”她条件反射的不停道歉,意识却停留在头颅以外的高空,怎么样都无所谓了,无论是被提踹也好打骂也好,都无所谓了,全都无关痛痒。她的身体还在地上发抖,精神却已在亢奋的炸裂。对方好像还在说什么,不过她一句都没有听清楚,词句成为一个个无意义的音节途经她正在疯狂震颤的大脑。

等她从这能溺死人的幸福感中回神的时候,已经没有人在了,她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向自己的班级跑去。

评论

热度(11)